元禁

第四章[星斗森林]

作者:

“唐三和霍雨浩都是私设,性格和原著上有一定的差距,但差距不是很大。“


星斗大森林外围区:

接近夜晚


一头淡蓝色短发,身穿简朴的少年,停下前进的脚步,最让人注意的是少年那双明亮而水灵灵的蓝色灵眸!


少年正是霍雨浩!


霍雨浩找到一条小溪确定周围没有危险,便脱下身上的衣服,纵身跳入水中,阳光在照在霍雨浩的身上,如果不认真看,会以为是一个女孩,霍雨浩的皮肤非常白皙和细腻。


霍雨浩不一会儿就上了岸,将包裹里的衣物穿在身上,又将先前了衣服洗好,晾在树枝上。 又升起一堆火,吃起了从包裹里拿出的干粮。


霍雨浩望着火堆眼神中有几分迷茫,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星斗大森林深处传来呼唤霍雨浩的声音!


霍雨浩望向通往星斗大森林深处的道路,用力摇摇头又深吸了一口气,一口气将手中的干粮吃完,倒头睡在火堆旁身体蜷缩在一起,但双手一直放在胸口,而的手中一直拿着一把白虎刃。

第二天:


霍雨浩早早就醒来修炼,修炼了一会儿,感觉肚子饿了。就重新点燃火堆又找了一个树枝绑上白虎匕,走向小溪因为武魂是灵眸,所以很快就猎杀了几条鱼,用白虎刃简单除了了鱼的五脏六腑,只留下了能吃的部分就用树枝将鱼一条条串起来,又将鱼。擦在火堆的周围,守在旁边没过多久,鱼就烤好了后,烤好的鱼撒上自己带的盐和野生紫菜,烤好的鱼还冒着热气,不时发出诱人的香味,看起来非常有食欲。




作者:就按原文吧!写的手稿但字还是太多了,咱们就,直接奔向主题。本人怕麻烦,毕竟都是自己人。将就着看吧!直接跳过唐雅和贝贝那一段到……从天梦冰蚕那一段写,先说好,不喜勿喷哦~




霍雨浩走上前查看了看风狒狒的情况,一脸冷淡说:

“可惜啊!我是精神属性的,风属性魂环,对于我起不到任何作用,而且还是十年魂环,说来也怪,明明都活了十多年魂兽都比我强[混得好],果然我还是太弱了。”


霍雨浩辛辛苦苦猎杀的魂环,不但不适合自己的武魂,而且差点赔上自己的性命。如果不是有白虎匕在,霍雨浩今天可能就真把命搭在这了 ,想想霍雨浩都觉得自己憋屈的很!自然就把怒气牵扯到了风狒狒的尸体上,就踢了风狒狒一下,但不是很重,也不是很轻。


突然周围的温度急速降低,空气中都出现了寒气,一只巨大的虫子出现在霍雨浩的面前。



大虫子正是天梦冰蚕!天梦冰蚕移动着庞大的身体,奔向霍雨浩兴奋地说:

“雨浩,天梦哥终于算是等到你了,来吧!小宝贝儿,哥,要进入你的精神之海了,不要害怕哦~雨浩!”



霍雨浩已经懵了,他完全不认识眼前的大虫子天梦冰蚕。但仿佛大虫子天梦冰蚕很了解他一样。而他内心有万匹马在奔跑:

“我的天,这是啥玩意儿呀?”




随着一道金光闪过一个灰黑色的小光球也随之进入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周围散发着强大的死亡气息,还不时传出一句说:

“手握…日月在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霍雨浩随着突然进入自己精神之海内的两股不同等级和不同等级力量的多种缘故,最重要的几个原因是从小发育不良,修为速度很慢,天赋差,甚至还没有成为魂师!所以慢慢开始七窍流血。




天地之间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霍雨浩的身体漂浮在半空,而上空电闪雷鸣,天空也变化的颜色,自然天白天打雷,加上气温的急速下降,是绝对不正常地引起了另一个方向,唐雅和贝贝的注意!




作者:

“希望三浩的粉丝们喜欢和支持,真的先说好,唐三和霍雨浩是慢热的恋爱过程。我会努力的,晚安,等我睡醒了我再更吧!你们的喜欢和关注都是我灵感的动力,拜拜~”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